close

圖片1  

 

【Keira 輕鬆聊讀書會來囉!!!】

到目前為止, 我辦過多場不同類型的讀書會,

有很多人的那種活動型, 也有的小型讀書會.

後來發現, 讀書會人數是越少越好! 

人數少,越能輕鬆聊的深入,也能探討更多.

 

舉辦讀書會是互相認識朋友的好活動,

能夠互相深入了解彼此的價值觀與想法,

甚至分享彼此的故事.

所以,現在我讀書會都以2-3人的人數為主!

 

【8月份的輕鬆聊讀書會!】 

其實我個人除了樂觀以外,

也非常努力在財務上奮鬥。

這次討論的書籍,

是一本對我非常有啟發的好書。

 

書名: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

大家一起先看完書,

請有興趣的朋友,

先準備好幾個題目(我會給你),

到時彼此分享想法。

 


 

如果你不甘於平凡,

想改變,但不知從何著手。

歡迎來讀書會聊聊,

喜歡結交有想法的朋友!

Keira本身是HeadHunter,

也能協助朋友做生涯規劃。

 
 
臉書:Keira Huang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讀書會 理財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keira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